萌新对外交瞎逼逼

在元宵节,星城顺利落成,为新年增添了宇宙深处的喜庆。

感谢每一位参与者的付出,就周边我熟悉的几位,为此次活动,一向抠门的他们几乎倾尽所有资产,磕脑浆,升技能,购置战备,做出了突破自我局限的行为,令人感动不已。

当然我也用瞎逼逼的方式尽努力,星城成形的那刻,就算再炙热的光也无法蒸干我的泪水……

——————————————————————————————————————————————————————————————
外交瞎逼逼:

先说结论,继续锤SOLAR,看XIX和TEST态度。

算筹:

一,孙子兵法,远交近攻。

SOLAR地缘上离我们最近,时区上离我们最近,属于近攻的对象,而且也没法交,姿势不合拍……

二,仇恨度高,战争惯性。

SOLAR仇恨我们吃泰坦,抢地盘。我们仇恨SOLAR超旗骑脸,捞鲸鱼。

三,外交惯性,良好信誉

TRI是我们的大腿,在我们弱小的时候保护过我们,在我们干掉毛子泰坦时,第一个祝贺我们,宣传我们。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是我们的文化,是我们的信仰,应该在世界服务器里得到弘扬。并且他们的时区和我们互补,属于远。

TRI现在属于落难,星城被拆,主权被抢。
筹码1,我们可以以帮助TRI复国为承若,邀请TRI整建制联盟加入WC。
筹码2,可以退一步,邀请他们以观察员身份参加我们联盟总监级会议,以开放的心态展现我们的游戏理念,管理能力,团结能力,战斗潜力。TRI作为一个被25坑惨的联盟,相信我们这里就有他们最向往的东西。
筹码3,邀请TRI把他们所有的主权防御时间调整在我们+8时区,防御的事情完全交给我们,一方面可以增加我们主时区的战斗体验度,一方面可以获取TRI的足够新人,一方面又是创造性的合作方法。

TRI小结:不要放弃TRI,有很多东西可以挖掘,TRI是我们以后全时区发展重要的外交起点和核心盟友(25的人很容易会25回来的),买通是高层,基层的感情还是有的。


RED是我们敌人不可调和的敌人,是当年红色联盟的情怀,是我们学习俄语的好老师,是让SOLAR决心要和我们干到底的理由,让敌对的毛子喝高、头铁一直是我们快乐重要的源泉。

RED及周边小群体毛子,具体情况我不明,如果各位判断他们是弱的,那就应该积极争取。如果我们打SOLAR越坚定,那么RED站在我们这边的立场也越坚定,那么TEST对我们发动主权战就会多一道屏障。

TRI的人对是否有主权完全无所谓

TRI是他们老大去当兵了,凝聚力不在,人家现在在H-A快乐游戏,天天做做任务,约约炮,对主权没什么兴趣。就像如果N老板AFK了,你猜猜多少人会25,多少人会把家当运到OSY,主权被打你猜FC能PING到几个人防守?与其说TRI主权被抢,不如说他们主动放弃的。而且你不要有一种TRI比我们弱的错觉

经过和毛子的主权战,发现,毛子没有绕回过我们任何星系的主权,我们的主权防御处于完胜状态。
经过星城防守战,发现,如果专心防御,我们很难遇到真正的威胁。
总结,+8时区的防御优势,是我们的核心优势,如果能更好的利用优势,则会带来更多的利益。

如果发挥+8时区的防御优势?
对外承包主权防御任务。

最好的试验对象就是TRI。

幸苦打下主权,怎忍放弃,无能为之。相信TRI里总有人对主权战感兴趣,如果他们把主权防守时点放在我们时区,我们承包TRI联盟的主权防务,那么WC就有拉TRI如WC联盟的筹码,可以一谈。
这样的条件对于TRI来说,不用操行防御,主权战只负责进攻,少掉大半压力,可以玩得很开心,而且能以第一个非华人联盟的条件加入崛起的WC,有很高的地位。
如果我们不拉TRI,XIX继续进攻TRI,我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TRI要么灭灯,要么被其他大势力拉走,XIX直接扩张到我们门口,对我们都没有好处。
TRI是个悠久的联盟,在EVE欧服论坛有很大的舆论影响力,可以好好利用。

TRI对PVP的兴趣高于他们对主权的兴趣,这就是个找架打的联盟。
另外排除N老板PY交易的原因,QRFJ星城没有被进攻的原因更多是时区加地理的因素,那个位置很保守,要是下在邪恶湾流,那可能已经凉了。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