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守星城又有遐想供参考

继续乱逼逼,也为记录守卫星城做的努力。

作战目的:
拖时间,阻止敌对舰队在星城虚弱期抵达我星城星系。

作战方式:
充分利用主权优势,上线反诱导装置,迫使敌方走星门,监控敌对的每个动作。利用主权桥跳机动,以高效添油战敌对低效添油。

作战细节:
锚定星城前,星城星系周围所有通道星系布置反诱导,星门处和反诱导装置附近锚定各种反机动装置,每个星系安插眼睛,时刻监控和实时回报。

旗舰组。星城星系待命,以备决战。


常规组,分为三部。

一部为星门堵门舰队,以拖延敌对过门。

一部为后勤线路保障舰队,确保堵门舰队撤退线路安全,和添油线路安全。

一部为敌后游击部队,利用主权建筑物藏身,监视敌方行动,消灭敌方落单,及时回报情况。始终保持与敌方的交战状态,不断施加压力,干扰敌方判断。


战前准备。

研究星图,预设敌对进攻路线,设置纵深防御结点。

发现敌方后,各舰队立刻进入防御位置。

每道防线设置撤退标准,比如时间或者战损率,一旦达标,堵门舰队主动撤退到下道防线处。战损队员,直接在下道防线处集结。




必要时,堵门舰队,放弃任务,就近远克回星城星系集结,所以远克都要留着。

如果等两边常规都进场
卡好时间开反诱导之前投送旗舰
是不是可以在一个时间段内瞬间以多打少灭掉常规

萌新表示听FC的,还不懂游戏机制。
如果是我 我一个星门下一个泡泡 反正死角星系

是的,前一阵在1L和TEST的无畏大战用的就是这招,第一次用,有点瑕疵,以后会更成熟。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