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速更新中】开局一条VNI——主权区刷怪打死亡路线分享(0208更新)

写在前面:

大家好,我是Hurric,最近没什么完整的时间上游戏,只能在论坛玩玩EVE Offline。

VNI刷怪虽然已经被前辈们写烂了,但是我相信很多新来的朋友们对主权区刷怪的路线并不了解,所以本文主要面向的对象是之前没刷过怪的新人朋友们。老人朋友们也欢迎来吐槽和指正错误辣=。=

什么是刷怪:

在EVE中,刷怪指的是在非NPC 0.0区域,打开探针扫描器界面(默认按键Alt+P)之后出现的不用扫描就出现的战斗信号。这些信号中的怪一般是所在区域的海盗势力,崩了他们之后会拿到统合部发的赏金,这个就是刷怪的主要收入来源辣。与做任务不同的是,任务是通过代理人给的LP,再自己或者给商人出售赚钱。任务的收入是与市场挂钩的,但是刷怪的收益是实打实的isk直接由统合部转到你的钱包里,简单粗暴有木有。

我们天使区的刷怪点从易到难依次如图所示:

其中的Haven(避难点)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星门避难还有一种是星云避难,VNI刷的是星门避难。分辨的方式也很简单,点跃迁之后立刻再点停船键,如果有个弹窗的就是星门避难。如果追求直接收益推荐打 和星门避难,如果追求远征,推荐去刷rally point(集会点),当然你也可以用炸弹船去炸集会点就是了。

什么是打死亡

打死亡就是在你刷怪的过程中,有时候刷完了会弹出来一个小窗(概率大概是之间5%-10%),然后你在左侧的日志栏的远征项目里看到一个让你去某星系去解决那里的DED死亡空间。打死亡是刷怪路线中主要的收入来源,0.0地区最简单的远征从6/10开始,从unknown开始的四个(没有9/10)。各个怪点对应的会出的远征如图所示:

图中天使的6/10没有写(unknown),因为天使6/10有点特殊,要打两个地方。天使6/10的弹窗是Angel Mineral Acquisition Outpost, 新手用毒蜥是可以打的,产出是G-A装备和塞纳波图,适合新手起步。

为什么用VNI刷怪

VNI(Vexor Navy Issue 海军型狂怒)因为便宜的船体和125的无人机带宽(正好可以带5个重无)十分适合用无人机半AFK刷怪,简单不累。而且VNI的装配在装上一般用于战列级的100AB之后,用速度抗完全防御够用。

账号及技能规划:

VNI刷怪其实效率并不高,收益大概在新人13M每20分钟(这里之所以用20分钟为单位,是因为统合部每20分钟和你结一次账,汇款到你的钱包中,俗称的一跳),老人20M每跳,主要受益来自于刷怪的远征。所以我推荐的是双号开局,一个号主修VNI—>小航—>大航,另一个号主修炮术 目标是可以打10/10的小马(马克瑞级)。从联盟配置层面上来说,刷怪的VNI开局的号可以上小航之后转向无畏/大鲸鱼挖矿;炮术的号可以从联盟配置的萌龟/狂暴开始,向小马专精发展。这样的配置既兼顾了PVE生产又兼顾了PVP的乐趣。此外在一个号打死亡的时候,另一个号可以前置当眼,方便跑路。

技能训练的思路是:先上盖伦特巡洋3级,重型无人机3级,然后工程学合格(电容管理学Capacitor Management、电容系统操作Capacitor Systems Operation、燃烧器原理Afterburner、燃料节约技术Fuel Conservation 都到4级),无人机辅助都上3级(Drone Avionics, Drone Durability, Drone Navigation, Drone Interfacing, Drone Sharpshoot)这样的VNI基本可以用了。然后再把几个提升伤害的技能上4或者5(盖伦特巡洋,重型无人机,无人机交互)。具体细节见附录一。

VNI装配:

“1000个蛋人有1000种VNI配置”——鲁迅

所以这里只提供VNI装配的思路,同时也在下面的帖子里征集汇总各种VNI的骚配置。

VNI主要靠100AB速度抗,所以中槽一个100AB肯定少不了,低槽至少3个无人姬增效,高槽一个无人姬链接。其他部位防御的话放针对抗或者全抗,攻击的话加低槽无人姬转速的那个还有中槽的无人机导航计算机,电容不够加回电,CPU不够加低槽用增加CPU的那个。船插用中回电(TI还是T2看个人技能)

VNI刷怪的步骤:

  • 起跳前开防御


  • 落地后先放无人机,开推子,然后找一个建筑或者怪的残骸30km环绕


  • 被转火无人机的话收无人机回站再出站,如果还被转火回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跳船再登船,还被转火下线再上线,还不行的话今天天气不适合刷怪,建议蹲站吹逼


  • 本地进白名或者敌对,先关推子(最重要!),回收无人机,向空间站加速一套三连。同时不停D-Scan 等无人机回船,如果对面直接进来你刷怪点的话直接弃无人姬跑路。

配合刷怪使用的小工具

EVE 中NPC怪的各种属性:

配合VNI使用的上班/上课划水小工具

产线空余怎么办?试试科研与养猪

各个DED死亡的打法:

DED 6/10 Part1

本来是想用对新人友好的毒蜥来做打这个死亡的,然而发现效率其实很差(因为战列怪超多),而且这个死亡战列怪很多。这就导致了虽然对于无人机的威胁很小,但是对于船体本身的防御要求反而更高了,以至于会增加成本。

至于6/10怎么来的问题,有且只有 rally point 触发6/10 所以想去刷的同学别刷错了。

双号炸鱼和双号挂VNI其实触发概率差不多。炸鱼的话四炮台和双炮台版本的rally point平均4分钟一个点,一小时清15个点。双VNI挂机,平均8分钟一个点(技能低10分钟一个点),按下限的10分钟算,一小时清12个点,不用炸鱼的操作繁琐,成本还低。注意双VNI挂机请两个号错开5分钟开挂,给自己操作空间和地图刷新时间。

(拖更ing)

附录一:

新号VNI技能规划:
Gallente Frigate I
Gallente Frigate II
Gallente Frigate III
Gallente Destroyer I
Gallente Destroyer II
Gallente Destroyer III
Gallente Cruiser I
Gallente Cruiser II
Gallente Cruiser III
Drones I
Drones II
Drones III
Drones IV
Drones V
Heavy Drone Operation I
Heavy Drone Operation II
Heavy Drone Operation III
Drone Avionics I
Drone Avionics II
Drone Avionics III
Drone Durability I
Drone Durability II
Drone Durability III
Drone Interfacing I
Drone Interfacing II
Drone Interfacing III
Drone Sharpshooting I
Drone Sharpshooting II
Drone Sharpshooting III
Drone Avionics IV
Drone Durability IV
Drone Interfacing IV
Drone Navigation I
Drone Navigation II
Drone Navigation III
Drone Navigation IV
Drone Sharpshooting IV
Gallente Cruiser IV
Heavy Drone Operation IV
Drone Interfacing V
不考虑属性点调整的情况下12天上船开刷,50天技能合格

期待更新
从未刷过怪的人(比如我),正需要这种文章

有10ab刷怪配置

楼主太监了 :open_mouth:

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

懒得挂VNI——>没有远征——>做不了攻略——>录不了视频——>没东西更新
总而言之就是懒癌晚期

催更催更,

楼主失恋了 需要缓缓
(T▽T)

[Vexor Navy Issue, 一周成型vni]
Auto Targeting System I
Drone Link Augmentor I

Large Compact Pb-Acid Cap Battery
100MN Monopropellant Enduring Afterburner
Medium Shield Booster II
Dread Guristas Explosive Deflection Field

Power Diagnostic System II
Drone Damage Amplifier II
Drone Damage Amplifier II
Drone Damage Amplifier II
Capacitor Flux Coil II
Omnidirectional Tracking Enhancer II

Medium Anti-EM Screen Reinforcer I
Medium Capacitor Control Circuit I
Medium Capacitor Control Circuit I

Republic Fleet Berserker x1
Republic Fleet Berserker x1
Republic Fleet Berserker x1
Republic Fleet Berserker x1
Republic Fleet Berserker x1
测试发现上一个zor插直接涌动

催更催更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