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砖引玉】多开屏幕管理软件安利(十分适合配合VNI挂机食用)

各位好,我是Hurric,今天给大家安利一款方便多开屏幕管理的软件OnTopReplica,十分适合主号干其他事情,小号前线/租地 VNI挂机刷钱。

首先是下载链接:
https://github.com/paulodeleo/OnTopReplica/releases/tag/v3.5.1
最后一个是window的绿色版的下载链接

然后是食用效果图:

大家可以看到,左边的小窗口就是我在后台运行的小号,我把本地、当前的怪(主要看是不是出了无畏怪)和无人机血量放在了一起,方便主号在各种浪的时候照看一下后台挂机的VNI。

具体的设置呢也很简单。

打开软件后,右键弹出的小白框,然后选你想要监视的EVE账号的窗口。此时显示的窗口是整个界面的窗口,然后我们在选择这个按钮选择区域

最后再具体的微调即可

最后记得保存设置,免得下次重复劳动

FAQ
Q: 有人要说我要十开VNI挂机怎么办?
A: 再打开一次这个软件,然后重复上面我说的,再放旁边即可

————————————————————————————————
Q: 我还想看我VNI的血量怎么办?
A:再开一次这个软件选你的血条区域即可

OnTopReplica’s Click
Forwarding 功能是违反EULA的,原因是操作未激活的客户端。
谨慎使用。

我看到的版本是只要不是像ISBoxer 一样同时给很多客户端发指令就不算违反EULA

非常棒的软件!感谢安利!

看到很多老外大佬做视频都用这个软件,到底是否有违反EULA啊

大佬,我下载了为何运行不了,总是说错误

You will need the .NET 4.0/4.5 framework and Windows Vista/7/8 with Aero enabled (also known as Desktop Composition, which is always enabled on Windows 8).

你需要 .NET 4.0或者4.5 支持 或者 检查你电脑的Aero功能有没有打开(一般可以忽略)

大佬,为何我每次都保存不了呢?

点第一行绿色的加号 然后取个名字 然后点done
你再试试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