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无效!】适用于iPhone的VPN软件OpenWingy设置教程(配合SScloud使用)

前排警告:OpenWingy软件于近日在App Store全面下架,免费的此类软件已无法使用,付费的此类软件有SuperWingy以及Wingy+
前排提示:本软件仅在iOS系统发布,可适配SScloud进行科学操作

前排准备:
1.已购买SScloud相关套餐服务。
2.安装OpenWingy软件

VPN设置教程:
1.首先登录SScloud网站:www.zzcloud.me

2.点击产品服务中的“我的服务”,之后点有效的

3.在节点信息里选择一个你需要的节点,点击常规图像(注意一定是常规图像,SSR图像OpenWingy不识别),会弹出一个二维码,保存该二维码。
以阿里香港一线为例:

4.打开iPhone上的OpenWingy,点击左上角的扫一扫,扫描之前保存的二维码。

5.随意填写代理名称,点击确定。

6.在“点击服务器”中选择你设置好的代理,将“代理模式”改为全局代理模式。

7.点击主页面的连接,会弹出是否确定OpenWingy连接,点击确定即可进行科学上网。

您好,我可以进来看一下你们家的水表么?

别,害怕

电脑开ss注册个美区iphone帐号,淘宝苹果充值卡,app store登录美区帐号可以下载shadowrocket

可以的,这个也不错。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