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iscord的安卓APP无法接受到PING信息的问题

解决方式非常的简单。discord在每次接收到ping的时候会默认的给你的注册邮箱发一封邮件。
如果你使用的是自己的QQ邮箱,切绑定了唯心,那么打开微信的邮箱助手,则能接受到邮件.
在discord界面的左下角有个设置,discord的语音里可以设置成繁体中文,虽然汉化的有点怪异,不过不影响使用。
如果你收不到邮件,尝试右键界面左侧的熊猫头(也就是服务器图标),选择通知设定/notifications/setting。勾选mobile push notifications/行动装置推送(这翻译的)
如果是别的邮箱,可以使用QQ邮箱助手等类似的APP,绑定你的邮箱,确认你的discord邮件不会默认的进入垃圾箱(如果是在垃圾箱的请恢复下即可),同时打开你的邮箱提醒,就能利用邮件来接受discord的ping了。

再附带个说明,没有下载discord的请尽快下载并安装,具体可以参考台风阿姨在大群里的教程。并且大群的群共享里有提供discord的PC端以及安卓端的下载。

你的第四行设定我在软件中并没有找到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