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请问如何提高VNI的DPS

我目前重无技能4,米玛塔尔无人机2,盖伦特巡洋技能4,面板是351的DPS,应该再着重训练什么技能提高伤害呢?

船体 >= Drone Interfacing > Heavy Drone Operation > Min. Drone Specialization

楼上正解 btw. 船体除了加伤害还加无人机速度和减少锁定时间 变相提高效率

我目前重无技能4,米玛塔尔无人机2,盖伦特巡洋技能3,无人机辅助满,面板是490的DPS。

我小号VNI技能差不多快满了,670+DPS

Min. Drone Specialization 这个技能在你不能使用T2无人机之前是没有用的。对海军无人机无加成。
所以你的首要目标应该是将 Drone interfacing,Gallete Cruiser,Heavy drone operation三个技能点到4,然后开始把heavy drone operation挂20天冲到5,上T2无人机,此时dps就很好看了(接近600)

现在好像没人用岗哨刷了?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