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舰队战中优化总览防止卡顿

EVE是一个对CPU资源的需求量相比显卡资源高出一大截的游戏,跟一般的游戏恰恰相反。
因此大型舰队战中,除了优化显卡资源占用,更重要的是优化CPU资源占用。

一、显卡优化:降低游戏画质
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不多说了。
方法:Effects 全部取消勾选,Graphic 全部调到最低。

二、CPU优化1:清空总览
火力狗和后勤爹是不需要看总览的,清空你的总览可以降低CPU负担。
方法:加载只有天体的总览。

三、CPU优化2:清理屏幕图标(如果你不会跟走位,不要用!)
屏幕图标唯一的用处是看敌人有没有对你闪黄/闪红,所以不需要看见队友,只需要看见敌人就好。
方法:加载一个只有敌人舰船的屏幕图标设置。(如:Z-S Overview 的 Ship Only)

很有用,顶一下
bracket设置很重要,不然你看到一堆紫色无人机以为是队友跳到敌人脸上打出gg

敌人预览还是有些用处的,有时候你被打了再要遥修可能就来不及了。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