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日星华军团-刷怪船只优先权-试运行版本V0.1

2017-11-14日星华军团-刷怪船只优先权-试运行版本V0.1


0 为提高星系资源利用效率,促进星华新老成员共同发展,维持军团和谐稳定运作。
增加关于刷怪优先级顺序的补充条款进行试运行。欢迎邮件牧云和台风进行建议。

1 vni刷怪注意事项:
vni刷怪效率低,但操作简单,是新人朋友们的不二选择。
在资源闲置时,可以自由的在任意地点和异常刷怪
在更高效率船只上线刷怪、+8时区晚上11点之前,建议去非死角、交通星系刷怪。
因此造成的损失,可以和航母及大航驾驶员哭穷,PY交易一波让他们个人对你进行自愿补损。
如果是不敢说话的笨蛋家伙,还濒临破产,请发邮件到SingHua-Lose。向小M申请破产补助。
VNI有最大优先级刷forsaken hub/离弃老巢(17~20M每钱包跳跃收益)。Rally point/废弃的集会点(15~18)。
而避难所会刷出无畏和标记怪,很容易打死VNI。不适合挂机和半挂机
(天使怪是所有异常怪里最凶,所以VNI不建议去haven. 挂机必死。)

2 高适量异常:圣坛、Heaven(大/小)避难所刷怪的优先顺序:

配置合理的优先于配置脑癌的
先到的优先于后到的
盾抗大航优先于甲抗大航
大航优先于小航
小航优先于VNI/YST
VNI/YST优先于弹药船只
这里为什么没有鱼队: 炸鱼队优先所有。4炸+1补刀。30m/20MIN 税前左右。(自己决定)

3 同级别船只刷怪发生撞车,按照跳异常报点的规则进行,随便在YY还是QQ还是本地频道报点。
能证明先到异常的一方有优先权

4 解释权和裁定权
(这个东西靠自决,小聪明的人,最后会被所有人讨厌)
星华军团联络官 牧云。总监焦圈、总监串串香、PVE负责人昶昶,CEO夺米台风有以上条款的解释段和裁定权。
希望大家互相礼让,打天下容易治天下难,希望大家互相礼让,让我们整体发展的更好,毕竟一荣俱荣,一损俱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