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1. 你的主号ID和 kb链接
    Snow kidfox
    https://zkillboard.com/character/96137114/
  2. 为什么想来我们公司?
    刷TM的
  3. 会开T2后勤吗?
    守卫冠希 技能在挂
  4. 你主要isk来源哪里 你最喜欢怎么赚isk?
    化缘
  5. 舰队战中你最喜欢开那种船? (dps, 后勤,网船…)
    dps F1 monkey
  6. 有号会开旗舰吗? 什么旗舰?
    绝念 (神示规划中)
  7. 除了EVE还喜欢玩什么游戏?
    大吉大利

小沙狐在国服时是我PI文C军团成员,由于国服情况众所周知,文C成员基本AFK转欧服。

本人精力有限而且欧服大家来的先后也有差别,不太适合建立一个军团,于是我是给当年国服军团的朋友各种去处的意见。

小沙狐在PVP方面水平是不错的,但是由于技能重新开始以及欧服环境生疏,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

比如在这场 https://zkillboard.com/related/30003744/201707171400/ 康复训练中被无反PVE配置给秒杀。

然后趁着CCP活动在高安钓鱼执法一波,吨位压制智商和操作,以及和国服老朋友在低安PVP继续康复训练。

从KYRA的要求和小沙狐自身情况来看,我觉得KYRA非常适合他,所以推荐他申请加入KYRA。 :smiley:

welcome

不好意思纯粹感兴趣问一句…
KB里那些高安PVP击杀是怎么操作的

欢迎大佬 :smiley: :smiley:

愿者上钩

抢残骸骗击杀

:unamused: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