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ble 一键傻瓜设置文件

对于初次接触Mumble的同志们来说,该软件的一些入门设置,例如按键发言、Overlay、消息通知静音等都甚为繁琐。很多人都是因为这些入门设置而对Mumble抱怨不断,而默认的自由全频道广播,也是困扰大家的问题之一。

于是,针对上述情况,经过本人的研究搞出了这个傻瓜配置文件。在安装Mumble软件后,只需要按照说明进行两步设置,即可直接搞好一些基本的设置,免除繁复的操作,一身轻松。

本次分享的文件只是作为抛砖引玉之用,如有更好的技巧,请一起分享 :smiley:

分享文件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8Pyjbk 密码:em8a

本压缩包内包含两个文件:

  1. Mumble_settings.reg 使用方法:在安装完Mumble程序后,大退Mumble,点击此文件,加载配置
  2. 简要设置.mumblelay 使用方法:在安装完第一个文件后,打开软件,点击主界面上的蓝色齿轮图标,在左侧最下面的“Overlay”选项卡中,选择“读取”,加载本文件即可

当前频道说话 按 “~”键,就是“1”左边的
全屏广播 按“1”.
以上快捷键可以自行修改

Mumble是个非常强大的语音聊天软件,有兴趣者可以一起研究。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