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umble掉线的解决方法(适用SSCLOUD)

最近联盟使用了新语音软件Mumble,但是很多人反应连接不上,或者连接不长的时间就掉线。我最近尝试了一下,找到了一个适用于SSCLOUD的解决方法。
我用这个方法感觉还行,最近几次用Mumble没有再突然掉线过,想分享出来,大家可以试一试效果。

最开始说明,此方法使用SocksCap64软件(已上传至群文件)需要配套SSCLOUD的客户端Shadowsocks共同使用。并且,SocksCap64软件需要已管理员身份运行。

首先,你需要有SSCLOUD的客户端Shadowsocks,并且在最近已经更新过配置文件。(图1)

接下来,你需要有已经安装的Mumble软件。
之后,安装Shadowsocks配套的SocksCap64软件。(图2)

准备工作完成,接下来开始设置。


打开你的SocksCap64软件,点击代理(图3),

点击新增一个代理(图4),

在代理地址输入127.0.0.1,(图5)

点击保存,(图6)

回到主界面,点击程序,选择添加一个EXE文件(图7)

按照下图文件进行设置(图8),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

设置完成后选择配置,(图9)

选择本地解析域名,(图10)

在主界面右键选择Mumble的图标,点击在代理隧道中运行选中的程序,程序会自动运行。(图11)

最后结果(图12)

大家可以试一试,如果有问题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谢谢~

Mumble本身就支持Socks v5代理不需要使用SocksCap。
在设置->网络->代理

选择SOCKS 5。
然后一般是127.0.0.1 端口1080

这样也可以的,我也是刚刚才发现,不过我自己也在用ssc玩其他游戏,所以也就顺便了。

下个27代理拖进去用就行了

有没有合适的ss代理推荐?前面用的被关掉了。

如果sscloud用不了,及时去官网看看节点有没有更新,如果有更新就需要重新配置节点文件。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