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煤窑集团攻略:古斯塔斯10/10 迷阵(MAZE妹子)

众所周知,兔子10/10是全宇宙最简单,最快,比较肥的远征。
远征名字:The Maze 迷阵
视频连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608041/ (这次转码有点问题,凑活看吧。)
此思路可以在MAZE里吃饭拉屎,强无敌。当然个T3是改版前的,改版后思路不变。就是子系统变4个了。

路线(野生的10/10和刷怪触发的远征10/10路线不一样):第1,3,4层是最下面的轨道。第2层跃迁过程中视角正对船头,是最左边的轨道。
野生路线LZ没打过暂时不明。

产出:响尾蛇图,X盾提,X回盾,X盾抗。

推荐船型:
海神(proteus)/金鹏(tengu)>伊什塔(ishtar) 配置思路基本一样 实在不明白自行百度。ishtar不能在MAZE里吃饭拉屎。

效率:
海神效率大概12分钟
改版后重攻导金鹏极限速度8分钟,配置自己搜,因为LZ已经很久没刷了。

但是但是但是!CCP砍了一刀最重的,降低了产出爆率与远征触发概率。
由于上不了图只能口述了。
黑煤窑集团的加某非洲大酋长打了8个MAZE 只出了1个蛇图 1个盾提 1个傻逼爆抗。
但是兔子死亡依旧是最肥的


视频说明:由于很早拍的视频,关于军团大部分信息已经不可靠,黑煤窑集团旗下主团ENPL已经离开darkness。但是依旧有一个租地公司在德克廉兔子区运转,可以入群询问。此视频只做为参考。

搞事情?

离开Dark的最后一天发一个maze的攻略是什么意思
另外野生maze打法是 8 8 9 左右 看得懂自然会走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