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天蛇燃烧Team新人攻略Worm船不损无人(小黑战姬出品)

本攻略指导对象仅针对单开新人,双开和大佬们请绕路
本攻略使用船只为Worm(古斯塔斯护卫),Tristan(小胖子)类无人机护卫船,其他船只绕路,谢谢。
本攻略纯以个人经验总结,任务消耗时间稍长(相对与集火速杀),但是只要按照本攻略走,除非掉线,不会损船和无人机。

以下攻略正文:

首先,接受任务后请根据对应任务怪换上你需要的ECM和战斗无人机:
ECM选择对应的(看背景颜色。A黄C蓝G青M红。)。
‘Hypnos’ Ion Field ECM I Enyo 任务用爆伤M族无人机
‘Umbra’ White Noise ECM Vengeance 任务用热伤G族无人机
BZ-5 Neutralizing Spatial Destabilizer ECM Hawk 任务用电伤A族无人机
Enfeebling Phase Inversion ECM I Jaguar 任务用电伤A族无人机打后勤动伤C族无人机打Jaguar


接下来请安全飞到任务轨道(过门注意安全),在轨道口再次检查ECM和无人机是否带对,按Ctrl+D打开战术图层,选择轨道,右键设置环绕距离27,000米(27公里),检查和设置环绕完成后,激活加速轨道。

进入任务空间落地第一件事打开加力Afterburner,然后手动向侧方拉速度(手动操作船只默认为Q键,注1),在你的舰船开始加速移动后,锁定3个任务怪,之后右键BOSS–>选择Orbit–>30KM,环绕30公里接近BOSS,由于任务怪是直线加速冲你的船而你此时是开加速冲怪环绕30KM,实测在你的船只在最终调整环绕距离前,与任务怪最近接触距离为26-27km,此时点一下自动环绕(之前设置过27KM),实际会根据你的船速和NPC船速在24-26的范围内环绕。

第一阶段:将你的ECM全部丢到BOSS身上(注2),怪身上ECM标识高亮表示ECM命中目标,如果是灰色,则没有命中(请继续保持ECM直到命中)。当BOSS被正确的ECM命中后(针对ECM请看本帖置顶)会选择脱离战场(偶尔出现第一轮命中后不离开,第二轮命中后离开),此时,手动操作你的舰船向与Boss移动方向相反的方向拉速度,由于后勤怪没有被ECM命中会跟着你的舰船继续跑,这样Boss至少会离你70KM+(注4)。

第二阶段:控制好你的船速(注3),与2个后勤保持相对静止,让你的小飞机集火一个后勤(如果你的技能足够,小飞机伤害能够破防可以直接一条接一条的打死2个后勤),如果你的伤害不够,3个ECM集火另一条后勤(命中后可能会离开或不离开),如此打掉第一条后勤,如果此时第二个后勤没有走掉,攻击第二个后勤,如果第二个后勤走掉(通常会回到BOSS身边),请回到第一阶段,重复一次。(小技巧:由于你打开了战术图层,你可以观察后勤和BOSS距离,如果超过20KM以上建议超过25,可以直接打第二个后勤而不用担心被boss打到小飞机)

第三阶段:2个后勤都被打死以后,收回小飞机,右键环绕Boss30km(无论此时你距离boss多远,通常都是在50KM以上)来回到Boss身边(拉近到28-27KM时点击设置好的自动环绕27KM)全力ECM Boss。命中后丢小飞机打Boss,ECM失效后你可以在攻击5秒,超过这个时间将面临损失小飞机的风险。重复该阶段的所有操作直到干掉BOSS。如果你的RP好,会有1-2件势力装备等着你拾取。

结语:本攻略100%作用于Enyo,Vengeance,Hawk,这3种燃烧Boss最大速度低于1000m/s,并且速度低于他们的后勤船。因此你ECM命中Boss后与Boss反向拉距离的并与后勤保持一致的船速的话,Boss无法追上你。对付Jaguar则不保证效果,因为Jaguar速度极限1201m/s,他的后勤1179m/s,外加对付Jaguar和后勤要2种伤害无人机,所以建议新人放弃Jaguar的任务。另外Jaguar的失准攻击半径
为27KM,环绕时建议设置31KM,不然会有被击落的可能。

图我以后慢慢补好了


注1:手动操作方式,按住Q移动鼠标会有一条蓝色线段连接船体与鼠标位置,左键第一次点击设置水平方向距离,然后向上向下移动鼠标可以选择垂直方向坐标,再次点击,船只向手动设置的方向移动(注意要打开战术图层Ctrl+D,以帮助你确认你的移动方向)。

注2:ECM反制的是舰船的锁定系统,命中后对方在ECM持续时间内无法锁定任何目标,因此要集中丢,因为ECM的强度只有3.几,满技能也只有4.6,而怪的ECM抗性有10+,所以ECM是几率命中,三个ECM集火一个目标将大大增加ECM命中率。

注3:设置手动船速,在舰船状态面板(就是显示你舰船血量的那个圆型)的下半部分显示你的舰船速度,左边的-号代表停船,右边+号代表满速,中间任何位置鼠标指上去显示一个数字,代表该位置的速度,左键点击即可手动设置航速。

注4: 与boss反向拉开后,抽时间观察你的移动方向180度范围内是否有星体(行星/星带/空间站/星门等),如果有朝该目标移动不是跳跃,这样可以保证你船一直在移动状态;如果没有,一定要将你的移动距离拉到最大(约4000KM)以保持你的船不会走到你设定的终点后停下(老子就被这么灭了一次,走神了mmp啊)。

已食用,无毒,好顶赞

好顶赞~感谢大佬~

这个才对,发到天蛇那边去了~成功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