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T联盟论坛首发] Gila单刷天蛇、天使海盗四级任务攻略

Gila单刷天蛇、天使海盗4级任务难度不大,下面这份简易攻略提供给英文苦手、任务苦手、没有做过四级的萌新。
在正文开始之前,推荐你们一个很好用的网站:> http://eve-survival.org/wikka.php?wakka=MissionReports > 只需要一点点英文基础,就可以带你玩转所有任务。
感谢每一位为EVE新手做出贡献的教程编辑者。

本次单刷准备

技能——
我的导航学和无人机基本5级,C巡洋5级(并不需要G巡洋技能),工程学、船体防御、锁定技能基本5级。
新人朋友可以通过比较自己的技能差距,在“任务难度”和“预估用时”这两项上做一些调整。技能高低影响你刷任务的速度,以及你是否需要中途回堡垒修理船体、补充死亡的无人机,但并不影响你能否完成任务。只要跟着本攻略,都能做完。

Gila配置——
高槽 Drone Link Augmentor II x2, Rocket Launcher I x1(组队任务时用)
中槽 Large Shield Extender II x2, 100MN Y-S8 Compact Afterburner, Drone Navigation Computer II, Adaptive Invulnerability Field II x2
低槽 Drone Damage Amplifier II x3
改装件 Medium Core Defense Field Extender I x3
中型无人机 Valkyrie II x4, Vespa II x2, Infiltrator II x4



核 心 思 路

1、反向拉远,保持安全距离50km以上,把怪风筝死

2、任何时候先杀小怪,盾量剩余1/3就可以准备跳走修好再回来

3、想要效率刷任务必须双开gila,而新人强烈建议组队

4、本攻略并非速刷攻略,采用全清的思路,请留意这点


攻略正文

A字

Ambush the convoy 中难度-低价值-A中无
落地8只巡洋和战列在30km,打开推子反向拉远,同时放出无人。
怪无反跳、速度慢,轻松全部打死。捡箱子,任务完成。
loot 忽略
预估用时 6min

Attack of Drones 中难度-无价值-A中无
跳任务点50km,进入一会后刷新4个怪,可能在你60km左右。
先认清楚这四君子的名字,每杀死它们中的一只,会刷新一堆怪。
新人初做这个任务,最好杀光增援,再处理四君子中的下一位。
loot 无
预估用时 21min

Assault 高难度-高价值-M中无
两层轨道。
第一层:怪在60km外,从护卫杀起。接下来会有3艘战列、2艘护卫、3艘战巡、3艘战列、1艘战列依次刷出,距离在10km-30km。不要害怕,拉远慢慢打,你的无人应该没什么压力。
第二层:这层是难点所在,一进去60km外有1战列3战巡,杀完以后开始陆续刷出战列怪,同期刷新的一批怪最好一起击杀,时刻保持你的最远输出距离,以及拉起速度。注意后半段刷新的外形为Tempest的怪打人比较疼,皮糙肉厚,慢慢磨死。刷新的护卫如不击杀可以养任务。
你的无人机压力应该始终没有压力,自信和耐心将帮助你完成这个价值颇高的任务。
loot 80M (M海军牌子,天使代理人建议养)
预估用时 50min


C字

Cargo delivery 注意这个任务不需要打怪
随便开个护卫,捡了箱子马上跳走


F字

Feeding frenzy 中难度 - 低价值 - M无人
落地后怪在20km处,一个炮台四个小护卫,如不熟练,开推子拉到50km再放无人机。
注意拉开距离,因为之后会刷出漫山遍野的小护卫,全部打死。接着刷出巡洋和战巡怪,全部打死。
任务物品自动出现在你的船舱。
loot 忘了看,没多少
预估用时 19min

Foil the military preparation 中难度 - 高价值 - C无人
跳任务点0,一艘G族战列三艘护卫,轻松解决后开始漫长等待。
约3分钟后,刷新12只怪,优先解决护卫(有网子),杀光剩下。任务完成。
loot 8M(G海军牌子)
预估用时 11min(包含等待时间)


G字

Gone Bersek 中难度 - 低价值 - C中无
落地后三组怪,反向拉远,每杀掉一组后会刷出新的一组,一共刷四组,后面刷的都是战列。
loot 10M
预估用时 27min


I字

Infested ruins 低难度 - 无价值 - A中无
落地3堆怪在90km外,身边四个主动攻击的炮台,打爆炮台。
爬向名为Lesser Hive的建筑,把建筑旁边的两堆依次清了,留意无人机的血量被打回收。
打爆建筑任务完成,如果被远处的第三堆怪近身要解决她们。
loot 0
预估用时 忘记掐表

Infiltrated outposts 中难度 - 无价值 - A中无
两层轨道。
第一层:两组怪,从近到远杀,应该无压力,一边打一边爬轨道。
第二层:三组怪,先杀护卫。注意这一层你的无人机非常容易损,被打要迅速回收,如不熟练请准备多点A中无。把怪全清后打爆一个叫Drone bunker的建筑,任务完成。
loot 0
预估用时 18min

Intercept the saboteurs 中难度 - 低价值 - A中无
进轨道前有2驱逐3护卫,杀之。进入后怪在50km外,无人压力较大,被打记得回收。如果控制不好就多准备点A中无吧。
最后一个怪打掉后掉落任务物品。
loot 1M
预估用时 14min


M字

Massive Attack 中难度 - 高价值 - M中无
三层轨道。进第一层轨道前有几只小看门狗,清扫。
第一层:怪在45km外,从小到大击杀,无压力站撸,只有两只战列怪。
第二层:40km外有一组小怪会闪红,杀之。然后爬过去把剩下发呆的都杀掉,战列依然只有两只。
第三层:最近的四个怪会闪红,剩下的风筝死,注意护卫近身有网子和反跳。
loot 36.5M(M海军牌子)
预估用时 52min


N字

Navy armada 中难度-高价值-C中无
三层轨道,怪不会主动攻击,一堆一堆地杀,不一一说明。
注意名字带Elite的护卫怪会反跳和网,优先击杀。
很多怪会感应压制。
loot 约65M(G海军牌子)
预估用时 51min


P字

Pirate Business 中难度 - 高价值 - M中无
两层轨道。
第一层:怪都在60km外,保持距离,从近到远、小到大逐一打死。无人机被打提前收。打得差不多了开始往轨道爬。
第二层:三堆怪都在60km外,右下角的一堆是护卫,先杀。其余的慢慢清,注意别让怪接近你20km内,优先杀护卫和巡洋。打爆最后怪掉任务物品箱子。最后留一艘工业可以养。
loot 约46M(M海军牌子,天使代理人可以考虑养)
预估用时 29min

Police Invasion 高难度 - 高价值 - M中无
开抗性,进轨道,开始攻击及最近对你闪红的怪,先杀3只驱逐和2只护卫。
杀光这批可以喘一喘气,然后考虑拉远开始处理其他怪,优先打护卫,别让战列怪离你太近。
最后留一艘远处的巡洋怪可以养,这是我最喜欢养的任务。
loot 45M(M海军牌子,天使代理人建议养)
预估用时 22min


R字

Recon 注意这个任务不需要打怪
Recon 1:随便开个微曲护卫,进入任务空间后,冲向轨道,进入下一层后马上跳走,任务完成
Recon 2:开上面这个微曲护卫(假如你没有蠢到把它弄爆),进入任务空间后,在画面左边找到一个废弃轨道样子的建筑物(在70km以外),开委曲冲向它,本地频道刷出字后即可跳走,任务完成。
Recon 3:把你任务Gila换成50mn微曲,冲向轨道,进入下一层,任务完成。


Rogue Drone Harassment 中难度 - 低价值 - A中无
两层轨道。
第一层:70km外有一只孤零零的战列怪,对它进行攻击并打到某些特定血量,会陆续在你身边刷出4波增援。每次刷新增援前几秒,会在本地聊天频道出现一段红字。记得要彻底清理掉一波增援,再继续打这个妈妈怪。
第二层:只有五个怪,在20km外。
loot 8M
预估用时 22min


S字

Silence the informant 中难度 - 中价值 - A中无打第一层、C中无打二三层
三层轨道。
第一层:先打爆最近的导弹塔,然后保持最远距离击杀。
第二层:落地在怪中心,不要慌,开抗性和推子反向拉开。开打后优先解决会网子的spider。
第三层:很多导弹塔,只有一个巡洋怪,杀掉巡洋任务完成。
loot 第一层掉5个Drone Ai值34M
预估用时 42min

Stop the thief 中难度 - 低价值 - C中无
三堆怪,一艘战列,三艘巡洋,六艘护卫。不要管战列怪,开推子爬向护卫和巡洋,把塔门杀光,最后再打战列。
新刷出的怪里优先打网子和反跳护卫。完成任务后物品出现在你船舱里。
loot 4M
预估用时 17min

Surprise surprise 中难度 - 中价值 - M中无
跳任务点0,一个怪在你70km处,打它会刷新一堆M族巡洋和战列,杀掉后会刷出两批G战列和缠绕塔,把怪杀光后任务完成。
loot 25M(M、G海军牌子)
预估用时 22min


T字

The blockade
时间巨长 非常难做 价值极低 建议拒绝
偶尔有人 无畏代做 可问一句 碰碰运气

The damsel in distress 高难度 - 低价值 - C中无
如不熟练请跳任务点100km,怪可能在你90km外,慢慢爬过去,放无人,先杀小怪。
这个任务火力比较强,请一直保持最远距离打,并拉起速度。
如果一开始就不幸跳进怪堆里,不要犹豫赶紧打开抗性和推子拉远。
全部怪杀完后,开始打名为Kruul’s Pleasure Gardens的建筑物(有两个,打离你较远的那个),保持最远距离打。攻击过程中,会刷出两批新的怪,请先清理完再回头继续打建筑。注意会刷出两只速度很快的spider Drone是有网子的,必须优先解决。
等所有怪打完了,打爆该建筑,尔后一位妙龄少女悄然出现在你的船舱里。
loot 3M(zor很低概率掉落一个比较贵的脑插)
预估用时 40min

The mordus headhunters 高难度 - 低价值 - C中无
两层轨道。
第一层:三堆怪,落地后离你25km的一堆开始闪红,开推子反向拉远,开始打。怪非常多,慢慢耐心清完。
第二层:茫茫多的怪,不要害怕,开推子反向拉远,拉到最远攻击距离再开始打,千万不要还没拉开就急着放无人机开火。按部就班一个个捏死,妈蛋太多怪了要吐了。
loot 17M
预估用时 55min

The right hand of Zazzmatazz 低难度 - 低价值 - C中无
不熟练请跳任务点100km,怪可能在你50km外。
放无人机从小开始打,只要距离够,应该只有Zol这个怪能对你打出一点伤害。
杀光,最后打包名为Outpost Headquarters的建筑。
loot 9M
预估用时 10min

The score 中难度 - 低价值 - A中无
三层轨道。
第一层:很多护卫和巡洋,从离你最近的一批开始打,不要越过它们去勾引远处的怪。一边清理一边爬向轨道。
第二层:左中右三堆怪,选一堆从小怪开始打,一堆清完再打下一堆。
第三层:一大堆怪在60km外,从小打起,基本可以站桩打。
loot 别看有很多A海军牌子然而非常不值钱,且这个任务会掉A族声望
预估用时 43min


U字

Unauthorized military presence 中难度 - 中价值 - C中无
落地有7只杂毛怪,一边打一边爬轨道。进入后有三组怪,保持距离一组一组清理,注意有的怪有感应阻隔。
记得最后拾取任务物品。
loot 35M(G海军牌子)
预估用时 19min


V字

Vengeance 高难度 - 低价值 - C中无
两层轨道。
第一层:四堆怪,开推子拉远,直到离你最近的也在50km外了,才放出无人机开始打,注意看好无人的血量。
第二层:落地前开抗性,一共3炮台七八只怪,优先打炮台,同时不要让怪近身。注意名为Paon Tay的怪血厚而且打人较疼,扛不住跳走修好再回来。最后死的怪掉落任务物品。
loot 忘了看,没多少
预估用时 44min


W字

World collide
基本同the blockade这个任务,且极容易损船,也没人代做,请直接拒绝

厉害了 葵科鸡儿~~

才在邮件看到……恨晚

Infested ruins和Stop the thief 两个任务会多米或者ishtar或者1400 mach的话,推荐速刷
Infested ruins是直接跳0放岗哨直接把Lesser Hive打爆就可以回去交任务了
Stop the thief 可以跳任务空间70 直接打中间的战列,刷新的一群战列里面找到一个只有最简单名字的战列(很久没在osy做任务了,忘了啥名字),打掉任务就完成。

感谢flyingbee意见!

也有别的新人向我提关于提高某个任务速度的意见,我还是原本的看法——
速刷,基本是建立在快速秒掉某几个怪或者某个建筑的基础上的,然而新人技能参差不齐、船的装配不尽相同、无人机控制和反应速度也不一样,有非常多新人都无法做到强行秒杀key怪,然后导致暴动、导致爆船。

所以速刷的方法,建议大家有兴趣的自己去找,相关帖子有很多,也可以回复在这里供大家参考。
但是在主楼,就踏踏实实、脚踏实地、四平八稳地,一个一个怪地清理,最后完成任务吧。

表示還有幾個任務沒寫上。

请问是哪几个? 我应该全部都做完一遍的 难道漏了

Desperate Maneuvers没有 天使任务

请教下为什么都拿gila刷任务,响尾蛇是不是要更快些?如何能比响尾蛇更快?不考虑技能的前提下。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