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乱斗活动准备开始啦~

是的,邮件报名参加的人数超过了我的预期,所以我没理由把一个让大家交朋友的机会给耽搁掉>_<
因此,大乱斗活动将会在这周周末的某个晚上举行(8月11日至8月13日),当然具体的时间可能会需要和一些集结活动避开因此暂时不能完全确定下来。
由于这次的参赛需要自己装配船只,所以为了给大家一个准备的时间,这封邮件提前发送到你们手上了,要好好看接下来的游戏规则哦!

1、 准备舰船
确认参加该活动的人员提前装配好自己的舰船,参赛的舰船有如下限制规则:所选择的船型只允许有护卫舰、T1驱逐舰、T1巡洋舰,不允许使用势力船只。巡洋舰不允许使用任何T2及其衍生势力装备船插及其弹药(包括无人机),驱逐舰允许使用T2及其衍生势力装备船插及其弹药(包括无人机)、护卫舰允许使用T2船型及其T2及其衍生势力装备船插及其弹药(包括无人机)。以上船只皆不允许使用任何的隐形装备。
2、开赛前准备
所有人员和裁判人员均进入舰队后,裁判人员会驾驶裁判飞船提前到达比赛地点,其他所有参赛人员跳跃osy星系任意空间点,在比赛开始前3分钟通知所有参赛人员随意跃迁指定裁判人员0~100km作为初始地点,之后双手离开键盘。
3、比赛
所有参赛选手在游戏开始后允许击毁任意船只,允许使用任何广播和通讯工具。初始战场以后勤航母为中心半径100km展开,直至只剩最后一名参赛人员。
4、裁判可以吃么
当然不能吃!裁判们会好好的待在比赛中心,并执行以下职能。
《后勤航母》不会移动,是作为比赛的中心点给所有参赛人员给与坐标参考,记得不要超过距离超过规定距离以上(初始为100KM)。
《指挥舰》会随机启用加成装备,给予靠近战场中心的人员加成,如果你一直在比赛场地边缘晃荡可能吃不到加成哦。
《毒蝎级》给予超过规定比赛范围5KM以上的目标予以ECM打击并做警告,通知你们尽快返回战场。
5、评奖规则
评奖的细则肯定不会告诉你们啦,因为这次的比赛一共最多有13个奖项,所以并不仅仅是战斗至最后的那个人才会获奖哦,有可能你一个KM也没有也能获得奖品。而且如果你是创建账号时间不足2个月的新人,得到的奖品数直接X2!
当比赛结束后,大家把自己的KM和拿到的KM以邮件方式发送到指定裁判人员,3个工作日统计结束后会公布获奖列表哈。
请大家玩的开心~不过请记住以上的游戏规则哦,如果违反很可能会取消获奖资格,我可是认真的说!
厄…卖萌好累,卖萌好饿,我要去冰箱拿个果冻。

势力弹药是否包括海军电池?

海军电池也属于势力弹药之一,巡洋舰不允许使用的,但是驱逐和护卫可以。

此话题已在最后回复的 360 天后被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