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us:POS 外的 Cyno (誘導) 禁區增加

大家好。

在即將推出的 Oceanus 版本中 CCP 計劃修改一些有關 POS 及 Cynos(誘導力場)的規則。這新規則將幫助緩解一些有關誘導旗艦去碰撞一些在 POS 力場內艦船的問題。

目前來說你只需要在 POS 力場外就可以點起 Cyno,而誘導力場會出現艦船旁邊。在規則改動後,如果你在 POS 力場外 25km 內使用 Cynosural Field Generator(誘導力場產生裝置)的話,那誘導力場實際會出現在 POS 力場 的 25km 外,而不是在艦船旁邊。 如果有一些原因使 cyno 在 POS 力場 25km 內點起(例如點起了 cyno 才為 POS 輸入密碼來啟動 POS 力場),那以該 cyno 為誘導點跳躍到來的艦船都會出現在距離 POS 力場 25km 外的一點的 5km 內(而不是出現在 cyno 附近)。

與此同時,CCP 也會增加 Jump Bridge(跳躍橋樑)及 Cyno Generator Array structures(誘導力場發生陣列)最近錨定距離限制至 POS 力場的 25km 外。而最遠距離限制則增加至距離控制塔 55km/60km/65km(小/中/大型控制塔)。任何Jump Bridge 和 Cyno Generator Array structures 都會自動被推至距離 POS 力場 25km 外。


這改動的確會增加在某些情況於 POS 外使用 Cyno 的風險,但是 CCP 認為所增加的風險是可接受的和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