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nos:Hyperspatial Accelerator(超空間加速器)

大家好,在 Kronos,CCP 將會加入一系列增加躍遷速度固定值的低槽裝備。這裝備的藍圖將只能在低安探索中獲得。就如同與這款裝備有相同技術的 Ascendancy(統御)植入體,這款裝備將是第二款需要使用 Shattered Villard Wheels(破碎的維拉德輪)為材料的物品。

這裝備將會有三個版本,愈高級愈罕有:

  • The Limited Hyperspatial Accelerator(限量型超空間加速器)提升躍遷速度 0.2au/s
  • The Experimental Hyperspatial Accelerator(實驗型超空間加速器)提升躍遷速度 0.25au/s
  • The Prototype Hyperspatial Accelerator(尖端型超空間加速器)提升躍遷速度 0.3au/s

這些裝備將會限制每艘艦船最多只能裝備三個,需求是 1 PWG 和 0 CPU。技能需求為 Warp Drive Operation(躍遷引擎操控基礎)1 級。
這款裝備不會有相互懲罰,也不會和其他躍遷速度裝備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