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船征集】你们想看到什么舰船的配置呢?

算了我也爆不起……

这是没人提问了么。。。

希望看到一些单浪船

有比较明确的舰船选择么?

Pulse slicer VS Beam slicer
What do you think?

G族的护卫抓人船

你是说Slicer么
现在的版本应该是Beam稍占优势吧。

[Atron, Atron fit]

Damage Control II
Nanofiber Internal Structure II
Overdrive Injector System II

Medium Shield Extender II
5MN Microwarpdrive II
Warp Scrambler II

[Empty High slot]
[Empty High slot]
[Empty High slot]
[Empty High slot]

Small Core Defense Field Extender I
Small Core Defense Field Extender I
Small Core Defense Field Extender I

响尾蛇刷4级的配置

PVE的配置根据财力和技能区别太大了
建议游戏内询问OSY社区的人,根据自己的财力,量力而行。

我想看艾玛切吉吉的配置。。。

巡洋级别的船吧?具体的没选好,想要C G 的

怎么说?

C族别想了
G Vexor/Vexor Navy 各种scram web 修 blaster 无人机 贴脸就是抽

https://forums.winterco.org/viewtopic.php?f=9&t=403

https://forums.winterco.org/viewtopic.php?f=9&t=403

请问你有导弹方面的技能吗?
还是说主要是无人机,混合炮台?

毛鲁斯的海军型号是怎么用的?

大概的思路是在低安势力战争区用加力+web+Scram在10km位置风筝
整体来讲没有Navy Comet好用。

Loki和tengu,PVE PVP有没有前途?一直想入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