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我也爆不起……
这是没人提问了么。。。
希望看到一些单浪船
希望看到一些单浪船
有比较明确的舰船选择么?
Pulse slicer VS Beam slicer
What do you think?
G族的护卫抓人船
Pulse sliver VS Beam sliver
What do you think?
你是说Slicer么
现在的版本应该是Beam稍占优势吧。
G族的护卫抓人船
[Atron, Atron fit]
Damage Control II
Nanofiber Internal Structure II
Overdrive Injector System II
Medium Shield Extender II
5MN Microwarpdrive II
Warp Scrambler II
[Empty High slot]
[Empty High slot]
[Empty High slot]
[Empty High slot]
Small Core Defense Field Extender I
Small Core Defense Field Extender I
Small Core Defense Field Extender I
响尾蛇刷4级的配置
响尾蛇刷4级的配置
PVE的配置根据财力和技能区别太大了
建议游戏内询问OSY社区的人,根据自己的财力,量力而行。
我想看艾玛切吉吉的配置。。。
Keji Schi:希望看到一些单浪船
有比较明确的舰船选择么?
巡洋级别的船吧?具体的没选好,想要C G 的
Orca III:Pulse sliver VS Beam sliver
What do you think?你是说Slicer么
现在的版本应该是Beam稍占优势吧。
怎么说?
C族别想了
G Vexor/Vexor Navy 各种scram web 修 blaster 无人机 贴脸就是抽
Kei Hazard: Keji Schi:希望看到一些单浪船
有比较明确的舰船选择么?
巡洋级别的船吧?具体的没选好,想要C G 的
Kei Hazard: Orca III:Pulse sliver VS Beam sliver
What do you think?你是说Slicer么
现在的版本应该是Beam稍占优势吧。怎么说?
我想看艾玛切吉吉的配置。。。
Kei Hazard: Keji Schi:希望看到一些单浪船
有比较明确的舰船选择么?
巡洋级别的船吧?具体的没选好,想要C G 的
请问你有导弹方面的技能吗?
还是说主要是无人机,混合炮台?
毛鲁斯的海军型号是怎么用的?
毛鲁斯的海军型号是怎么用的?
大概的思路是在低安势力战争区用加力+web+Scram在10km位置风筝
整体来讲没有Navy Comet好用。
Loki和tengu,PVE PVP有没有前途?一直想入一个